close
紀寶貝~miu miu上報囉我家的miu miu因為房地產飾演紀寶貝而名聲大噪,不僅台灣觀眾喜愛長灘島甚至還紅到內地~~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G2000~~昨天我在錄影時接到我大姐從上海打來禮服的電話(大姐就是命中祝定我愛你的造型師襯衫),他說有一位聯合報記者看完第五集後非關鍵字廣告常賞識,特地透過三立的公關部打電話到大票貼陸給我大姐詢問miu miu的資料!!沒想到今新成屋天2008/04/19的聯合報就刊登了~再次替結婚西裝miu miu謝謝廣大的影迷朋友們,也請繼續酒店工作支持她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lp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