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沒出國2011/12/21今年沒出國ㄞ~~今年沒出國..................跟老公結婚以後 幾乎年年都有出國 蜜月去澳洲 九份民宿後來又去日本2次  巴里島  義大利.........還好多地方都沒去過今天看著以前和老公出國去玩的照片  長灘島 一整個開心的樣子 突然間  整個玩心就來了ㄞ呀呀 真懷念前2周  問老公說  明年我們帶兒子出國當鋪好不好老公說  等兒子大一點吧 帶著出遠門 很不方便恩~~~我想也是 每次出門 就是一大袋的媽媽袋裝滿滿酒店打工  又是尿布 又是濕紙巾  又是奶粉 又是玩具................巴拉 巴拉的東西一堆帶孩子出門真的是超級不買房子方便 何況是出國我看除非是交給外婆帶 不過我會很擔心說是兒子離不開我 沒見著媽咪會哇哇大哭其實我也離不開兒個人信貸子呢!!! 一會沒見到兒子 就會超想他ㄞ~~~~~當媽的心情  那ㄟ安捏??????矛盾+矛盾話說 等大兒子大一些酒店打工  一定要到一個特別一點的國家之前去澳洲  後來去義大利 馬上就被一個超愛出國的好友阿魯 攻陷了農地貸款~~~下次一定要去一個  她追不上的國家~~~~呵呵不過她的腳步實在太快了  我看得去個剛果  還是烏干澎湖民宿達  之類的國家才有可能不被追上吧!!哈哈!!!兒子吳bready這張照真是特可愛的  一整個像河豚~~哈哈~~有像賣房子吧  就愛吃手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lp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