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笑話 一隻小海龜在海中游泳,在水面碰到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東西,感覺十分新奇,便向前問:「你是什麼東西啊?」這個東西回答說:「我是龍!」說完便幽然地漂離開了。經過了一百年,小海龜已成了大海龜,在海面上,他又碰到了這一百年前的老朋友,讓他驚奇的是,自己從小海龜變成了大海龜,可是這龍的形體卻一點也沒有改變!海龜自以為是世界最長壽的動物,此刻卻碰到了更厲害的角色,很吃味的問道:「你這到底是什麼龍啊,為何都不會改變,也不烤肉會衰老?」  老朋友:「喔!我是保麗龍!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個大學生去動物園應徵暑期工讀生。某天,動物園裡的猩猩生病了,於是就請那位學生扮演猩猩,就這樣在園裡盪來盪去表演給遊客看,竟然一不小心就盪到隔壁的老虎區去了。眼看著老虎就這樣走向他,他非常的害怕結果老虎走近他之時說:「學弟不要怕,有學長在!」居酒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個小姐逛街走入一家店時, 店門口有一隻鸚鵡大聲的喊[歡迎光臨!] ,她覺得很好奇, 想試試看這隻鸚鵡是不是真的這麼聰明,就又走了出去,結果這隻鸚鵡真的對她說 [謝謝光臨!]。她覺得很好玩,於是又走了進去,鸚鵡 :[歡迎光臨!],又走了出來,鸚鵡 :[謝謝光臨!]。她來來回回走了十幾次,鸚鵡也一直說[歡迎光臨!] [謝謝光臨!]。於是她又酒肉朋友走進去,這次這隻鸚鵡不再理她, 反而轉過頭去對著裡面大喊:[老闆,有人在玩你的鳥!]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一個老外第一次到台灣來,聽說台灣啤酒很好喝。當天晚上就到Pub點來喝,果然不錯,於是就喝了許多,結果喝的醉醺醺,離開Pub後就睡倒在路邊,有一位男同志經過,看他不省人事,又長得不錯,於是就把老外帶去賓館,把他給嘿咻了。事後男同志覺得很舒服,但商務中心又有點不好意思,就擺了1000元在老外的枕頭邊便離去。隔天早上老外醒來,發現躺在賓館內,身旁還有1000塊,心想:臺灣人實在太有人情味了,喝醉了送我到旅館,還給我錢,真是太好了。 當天晚上老外又去Pub,點了台灣啤酒,依然喝得醉醺醺,又睡在路邊,結果男同志又看到,也如法炮製,老外隔天醒來自然又是心生感激,就這樣連續醉了一個禮拜,男同志也把老外嘿咻了一個禮拜。 第二周晚上,老外又到Pub,酒保已為他準備好台灣啤酒,老外卻說:給我海小型辦公室尼根,酒保說:為什麼不喝台灣啤酒了? 老外說:你們台灣啤酒有問題?酒保說:有什麼問題?..老外說:我越喝屁股越痛..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5歲的女兒不明白指著媽媽的肚皮就問媽媽說:妳的肚皮上為什麼有疤痕?媽媽向女兒解釋說:「因為妳在媽媽的肚皮裡面,這是醫生割了一刀,把妳取出來的地方。」 女兒認真想了一會兒,很認真地問媽媽:「那妳為什麼要把我給吃掉辦公室出租呀??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一天小強和大頭坐飛機要出去玩。結果飛機失事,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猶長說:你們兩個去找10個同樣的水果回來,我就饒你們一命!!他們兩個就分頭出去找了~不久,小強摘了10顆草莓回來了猶長說:把它們全部塞到屁眼裡,就饒你一命小強開始將草莓往屁股裡猛塞了,當塞到第9個顆的時候..突然間哈哈大笑了起來。猶長驚訝的問說:宜蘭民宿這有甚麼好笑的?小強:你看他帶什麼回來了?猶長回頭一看,大頭喘呼呼得背著10粒椰子回來了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天,軍方高階長官前來海軍陸戰隊巡視。 長官:「怎樣?當海軍陸戰隊有什麼感想?」 甲兵:「報告!一日陸戰隊,終身陸戰隊!」 長官:「呵呵!很好!」「那你呢?」 乙兵:「報告!一日陸戰隊,終生掉眼淚;終身陸戰隊,不死也殘廢。」 班長:「說九份民宿什麼!去跑操場100圈!」 長官:「沒關係、沒關係。那天兵,你呢?」 天兵:「我在當兵不怕累,只怕老婆跟人睡;她在爽我在累,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。」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有一個老士官,孤苦單身過了半輩子, 終於娶到一位女子,新婚之夜老士官興高采列的等妻子卸妝,咦?怎麼妻子臉上皺紋那麼多? 老士官躺在床上很客氣的問另一半: 「老婆啊,你現在到底幾歲啊租辦公室,我們都成為夫妻了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了!」 老婆說:「我?你以前不是說我看起來只有30多嗎?」 老士官:「可是你的徵婚啟事不是說你是44歲嗎?」 老婆說:「沒有啦,我真正的年齡是48歲啦!」 老士官:「真的嗎?」 老婆說:「當然是真的!不信的話我可以對天發誓!」老士官:「好吧!我相信你吧!」說著便從床上爬下來。 妻子問:「你要去哪裡啊?」 老士官:「我去廚房把鹽巴蓋好,免的被貓兒偷吃!」 妻子:「哈!老娘活了68年,從來沒辦公室出租聽過貓兒會偷吃鹽巴的!」 老士官:「@%#%&$%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e11eelp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